飞飞公主平地摔

没道德,不用费力气绑架我了

【瓶邪】当吴邪变成血族

  时间线:雨村养老,岁月静好。

  

  私设多,注意!!!!!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吴小狗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…你。”闷油瓶看到我的样子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能在他的脸上看出表情的事一般都是大事,但这应该不是大事吧。

  但或许对闷油瓶来说,也算是活了百年头一回见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…我变成个吸血鬼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跟电视剧里演的吸血鬼不太一样,我不用吸xue,只是单纯的不能接触阳光。

 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一个小时前,我被张海客的电话吵得头疼。当然,他打电话是为了闷油瓶的事。在张海客单方面吵闹的过程中,我总结重点。

  族长,成婚,传宗接代,纠缠。

  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想让张起灵成家,然后又说我一直纠缠他们族长。简单的几句话,张海客说了十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各位觉得我没打断他是因为我哑口无言了吗,NONONO!!!

  我决定亲自解决闷油瓶家庭问题,答案我早就想好了。你们族长在我的户口本上,准确来说小哥是我家的。

  但我目前出场有两个方案。

  

  方案一:带闷油瓶回一趟张家,镇压催婚的张海客。

  方案二:飞到张海客面前,突然出现吓他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但第一个方案有些困难,闷油瓶的身份大部分都搞定了,但总有些不保准的事,当然我不是不相信小花。

  

  我默默的看着我列出来的第二个方案。

  ……我当时是怎么写出来这个“飞”字的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我感到眩晕,随后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醒来时还在原地。后知后觉才回想起,小哥今天去巡山了,胖子今天去竞选那个什么妇女主任了,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,我本想去院子里晒晒太阳,但是我发现我接触不了阳光了。

  皮肤感到灼烧。

  

  去卫生间一看,我去!

  红色瞳孔,尖牙,尖耳朵。这不是电视剧里吸血鬼的配置吗?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胖子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真!我回来了。快来祝贺你胖爷我!天真?天真?”胖子一进门,我就把自己藏了起来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藏,反正是下意识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胖子倒是聪明,真的找到了我。

  “找到你啦,天…真。”

  胖子看我这身打扮,有些尴尬。

  “天真你这是玩cosplay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胖子你听我说…”我把我变成吸血鬼的全过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胖子,同时附赠了张海客催婚的事。

  但胖子似乎没太在意我变成吸血鬼,反而专注起了张海客催婚。

  “他让小哥找对象?”

  

  我呆愣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胖子有些“头疼”,“小哥还年轻啊!”

  …胖子你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话题很快回到“吸血鬼”身上。

  胖子盯着我的牙和耳朵说,“我听说,这种东西好像是被人下了黑魔法形成的。啧,天真,你最近又跟谁结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禁扶额,胖子这什么脑回路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又偷偷借隔壁孙妹的小说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有哪有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们来不急想对策,小哥今天提前回来了。

  “吴邪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你听我解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彩蛋是嫩牛五方讨论吴邪吸血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