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飞公主平地摔

没道德,不用费力气绑架我了

【瓶邪】吴邪成为吴…小狗?

  时间线:雨村养老,岁月静好。

  

  私设很多,注意!!

  原创,搬运请授权

  

  假如,吴小狗变成真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吴邪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今天清晨,我躺在长椅上,晒着太阳。

  年纪大了,身体一堆毛病。胖子让我晒晒太阳,别骨质疏松了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也很重视我的身体。很长一段时间,早上会拉着我去山上溜达。

  

  但此时,闷油瓶不在家,我翘着二郎腿乐得自在。(ooc了)

  

  “嘣…”什么声?胖子把厨房炸了?不能吧…

  我本想快速赶到厨房,却发现,我视线怎么矮了?

  我想坐着,却直接向后仰了过去。

  我的手!怎么变成了爪爪!

  

  我发现有个庞然大物,小满哥!

  我拼命挥着我的爪爪。

  

  它走过来了。

  此时,我试图用狗语交流。

  “汪汪~”

  “汪汪…汪汪?”

  “汪汪,汪汪!”

  “汪汪汪汪汪汪汪?”

  “汪汪汪汪汪,汪汪汪汪汪。”

  “汪汪汪,汪汪汪汪汪。”

  “汪汪汪汪…”

  彩蛋解锁翻译(不是瞎打的)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汪汪!”(胖子!)

  此时胖子发现了他。

  “呀,有一只小崽,小满哥,你这是从哪里捡的?走走走,拿去给天真看看。”

  “天真~”胖子喊了一嗓子,没人应。

  我:呵呵,现在在你手里呢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剧烈挣扎,示意他我就是这只修勾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怎么这么眼熟啊?”

  胖子注意到我了!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天真不会是亲兄弟吧?”

  …无语是我的母语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小哥如同救命稻草般降临。

  “吴邪?”小哥看到我,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胖子也不装了。

  “小哥,天真这回变成小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真,你这是要出演百变汤姆的主角吗。”(吸血鬼请看上一篇)

  

  我报着两只小短腿,不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小哥轻轻把我抱起,好吧,是提溜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…”

  小哥有些无奈,我也没办法,毕竟这个超级变变变也不是我能控制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汪汪。”这是我的狗语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静观其变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小满哥:要不是我能听懂,我真以为那是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1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